close
經理遇清潔女工清掃電梯。女工:經理,你先上我再拖。經理:還是你先拖我再上。幾番推脫,經 理:還是你邊拖我邊上吧!



瑪莉:媽媽,我知道爸爸的肚子為什麼那麼大了!媽媽:為什麼?瑪莉:因為每天早上我都看到女傭拼命吹著爸爸肚子下面的管子。



某女被問:是處女嗎?女答:說是吧,我已生了孩子;說不是吧,我還沒結婚。就算是個“副處”吧。



人生四大悲:久旱逢甘雨,一滴;他鄉遇故知,債主;洞房花燭夜,隔壁;金榜提名時,做夢。



小姐身體分段,頭部免費,胸部小費,下半部,不要亂摸……很貴!



天涯何處無方草,要找別在單位找。本來數量就不多,何況品質也不好!



一杯兩杯大步走,三杯四杯扶牆走,五杯六杯牆走我不走,喝上一斤妹妹抱我走!



網上的一個中心,兩個基本點:以泡MM為中心,基本不要臉,基本不屬實的個人情況。該政策以男性最完全執行!



我真的好累,你讓我不停換位,做完前位換後位,你還命令我不射不得睡。射進去後你陶醉我崩潰,完事還要我談體會!哎!讓人心碎,踢足球真他媽累!



以短信消磨時間的稱為信生活;只收不發為信冷淡;狂發一氣為信亢奮,發錯對像是信騷擾;收發出問題是有信功能障礙而缺乏信高潮!你屬於哪一類?



一個老道說:你有兩個災和一個凶兆!於是你便問如何可以破解。道人說這不難,你只要脫掉衣服,解下凶兆,就可以看見你自己的兩個災兒!



女人有八品:小女孩是半成品,少女是成品,處女是極品,少婦是上品,自己老婆是日常用品,別人老婆是補品,情婦是奢侈品,老處女是紀念品。



兩個酒鬼閒聊,“我真該死。我把曾結過婚的事告訴了老婆。”“我更該死!我酒後失言,把我打算再結婚的想法也說給我老婆聽了。”



醫生小心檢查過漂亮女病人後,開心地說:王太太,我有好消息告訴你。病人:不。我是王小姐。醫生:噢,那麼,我有壞消息告訴你。



一位大學教授對學生講道:古代呂字是接吻的意思,口對口,很形象。這時一個同學問到:器字呢?四個人和一隻狗在幹什麼?



女人胖是豐滿,瘦是苗條,高是修長,矮是秀氣。男人胖是豬,瘦是排骨,高是竹竿,矮是冬瓜!



一對母女逛街,一流氓老跟在女兒身邊想揩油,女兒剛想告訴母親這個男人耍流氓時,沒成想母親卻先說了:這流氓老跟著我,煩死了。



某君指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a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