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、武松死了,全國人民都為他哀悼,紀念這位打虎英雄。經過專家仔細整理,武松的日記也被發現,其中在武松打虎當日晚上記下如此文字:今天確實喝高了,竟然連老虎也敢去打,以後再也不喝酒了!


2、丈夫跟妻子打架,後來丈夫屈服了,伸出胳膊大義凜然地說:你還不解氣就咬我一口吧!妻子氣哼哼地說:咬你?我害怕得豬流感!


3、妻子:你整天窩在家裡看書上網,就不能出去交際交際?丈夫:你以前可是喜歡我老實本分,你不是說做宅男挺好嗎?妻子:我說的是豪宅男,你是嗎?


4、虎年了出個迷語給你猜,說東有虎叫東北虎,南有虎叫華南虎,你猜我心裡的叫什麼虎啊,嘿嘿,猜不出來了吧,不就是愛老虎呦。


5、每當我在最困難最窮的時候我就念藏經“噢嘛呢哞嘛哄”,翻譯成英文就是:All money go my home!嘿嘿,你也試試?


6、老虎一家人在街上逛,對面走過來一隻金錢豹,虎媽媽對虎爸爸和孩子說:“看看,有錢人的穿著就是不一樣!”


7、女子擇男標準:個人要具有魅力,工作要具備能力,身上要有財力,幹活要像苦力,對美女要有定力,能頂得住壓力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a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